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向馮德倫討紅包 網友敲碗「生寶寶」

馮德倫(左)和舒淇(右)結婚後感情甜蜜卻低調,鮮少在微博合體放閃。(舒淇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的舒淇去年閃婚,嫁給認識20年的馮德倫,雖然結婚後2人各自忙工作,相聚的時間短,但一有空也把握時間合體放閃,相當甜蜜。今天她轉貼老公馮德倫的微博文章,甜蜜撒嬌「紅包勒」,讓網友新春一早就被閃瞎。

舒淇轉發馮德倫微博賀歲貼文,還附上討要紅包的照片。(翻攝自舒淇微博)

微博網友看到馮德倫和舒淇的互動紛紛敲碗,要他們趕快生個雞寶寶。(翻攝自馮德倫微博)

馮德倫今天在微博PO文,慶賀網友新年大吉,舒淇看了馬上分享到微博,還附上一個可愛的「紅包勒」的貼圖,向老公撒嬌,大批網友看了紛紛到馮德倫臉書留言「夫妻倆大過年的就閃得我不要不要的」、「舒淇嫂在要紅包了,大哥你怎麼看」,還有大票網友許願「趕快生個雞寶寶出來要緊」、「新年快樂、紅包拿來、快生小孩」,紛紛敲碗要舒淇和馮德倫趕快拚個寶寶出來。

舒淇(左)去年閃嫁大她2歲的多年好友馮德倫(右)。(翻攝自林心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