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病情好轉 向華強探病「能短暫起身」

劉德華墜馬受傷,引起各界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日前在泰國拍廣告時,不幸發生墜馬意外,骨盆撕裂傷,傷勢不輕。繼譚詠麟探病成功後,今日中國星集團董事會主席向華強及「向太」陳嵐,也到醫院探望華仔,並透露華仔病情好轉,現在已經能短暫起身坐著。

向華強(右)和老婆陳嵐(左)今日到醫院探望劉德華。(翻攝自陳嵐微博)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向華強和向太一出醫院就被大批媒體包圍,向太則透露,有很多好朋友都很關心華仔,又送藥方又說要介紹神醫給他,「我覺得華仔做得好事多,菩薩都有保佑,這次是不幸中的萬幸,只是一個小劫。」至於華仔是否能回家過年,向太表示,還不清楚,要看復原狀況,「他都可以少少、短時間坐下。」向華強也表示,雖然華仔現在傷口仍會痛,但精神非常好,笑說「我都放心了」。

向華強透露,劉德華病情好轉,已能短暫坐起身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據了解,華仔老婆朱麗倩為了照顧老公,每天家裡醫院兩頭跑,十分辛苦,但華仔阻止愛女劉向蕙到醫院探病,就深怕她到醫院會被感染生病,只能每天和女兒視訊聊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