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入圍名單糗出包!湯姆漢克空歡喜一場

奧斯卡官網所公布的第89屆入圍名單糗出包,讓湯姆漢克(右)與艾美亞當斯2人意外上榜。(合成圖,翻攝自推特、Salon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第89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在台灣時間的24日晚間正式公布,雖然與外界當初所預測的結果相差不遠,不過仍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狀況。不過,尷尬的是,這個影壇如此重大的盛事,竟然發生了意外出包的窘境,奧斯卡官網上的影帝影后提名人選根本是錯誤的,負責在官網上PO出得獎名單的ABC電視網隨後也發表聲明為這個狀況道歉。

奧斯卡官網上所公布的入圍名單,影帝與影后的部分各有一處是錯的,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昨天在奧斯卡官網上所公布的入圍名單中,在影帝影后的部分各出現了一個錯誤,最佳女主角獎入圍的是《愛侶》的露絲奈格(Ruth Negga),而非《異星入境》的艾美亞當斯;最佳男主角獎的入圍者則是硬生生多出了《薩利機長》的湯姆漢克,這些其實都是錯誤的資訊。對於這個狀況,ABC電視網已經迅速更正完畢,並發表了道歉聲明:「今天早上ABC電視網在奧斯卡官網上發表了錯誤的資訊,不過透過推特所公布的名單是正確的,我們已迅速更正了錯誤訊息,也要為所造成的困擾,向美國影藝學院、媒體及所有影迷道歉。

影后部分的入圍者其實是《愛侶》的露絲奈格(左),而非《異星入境》的艾美亞當斯(右)。(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