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狠脫KID褲子 但卻害到自己的「小小豬」

羅志祥在節目關卡中苦吞二連敗,眼見KID滿心歡喜和隊友擊掌慶祝,羅志祥心生不滿,趁隙拉掉KID的褲子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偕愷樂、威廉、KID等12位藝人錄製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除夕特別節目《迎春娃娃鬧雞年》,節目中除了演出情境劇外,還有一連串考驗智力的遊戲關卡,不料羅志祥隊伍兵敗如山倒,不服氣的他,竟趁機把KID的褲子給脫了。

羅志祥在節目關卡中苦吞二連敗,眼見KID滿心歡喜和隊友擊掌慶祝,羅志祥心生不滿,趁隙拉掉KID的褲子,上演搞笑大復仇,笑翻眾人。羅志祥事後還笑說:「KID的內褲好老氣喔」,甚至在錄影空檔還疑惑的問KID:「你比我小一歲對嗎?」KID怒回:「不只啦!」小豬又補槍說:「那你該保養一下了」。

羅志祥除了遊戲關卡狂輸外,同隊的李懿,在玩排字遊戲時,為了求勝,奮力將身體伸展到極致,卻導致頭、手會差點撞到羅志祥的「小小豬」,「小小豬」差點失守,害得他格外緊張,急忙把李懿推開。

羅志祥偕愷樂、威廉、KID等12位藝人錄製八大除夕特別節目,全都換上喜氣洋洋的娃娃裝,攜手演出雞年限定版的情境喜劇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