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挺師弟朴寶劍 宋仲基抵台粉絲瘋狂

宋仲基抵台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朱沛雄/桃園機場報導〕以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走紅亞洲的南韓男星宋仲基今天傍晚搭機抵達台灣,除了在明天擔任師弟朴寶劍見面會嘉賓,也將於23日下午出席中國信託LINE Pay的記者會。

宋仲基抵台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宋仲基下機時身穿黑色休閒服、白色球鞋,頭戴黑色棒球帽,裝扮休閒輕鬆,有十餘名粉絲在登機門口接機,宋仲基也親切的向媒體與粉絲揮手致意,有名粉絲利用難得機會將信送到偶像手中,宋仲基拿在手中仔細閱讀,讓粉絲感動不已。

宋仲基雖然已經坐上電動車,仍比出勝利手勢或揮手讓媒體與粉絲拍照後,才前往商務中心通關入境。宋仲基抵台。(記者朱沛雄攝)宋仲基抵台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