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得獎感言僅謝喬妹 趙寅成吃醋惹!

趙寅成(左)最近因宋仲基(右)在「2016 KBS演技大賞」的得獎感言中沒有提到他,而大吃飛醋,顯得有些失落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,KBS電視台晚間在南韓首爾的汝夷島舉辦了「2016 KBS演技大賞」,其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年度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一舉橫掃7項大獎,而「雙宋」宋仲基與宋慧喬這對螢幕情侶,更是在「亞洲最佳情侶獎」之外,又共同拿下該典禮的最大獎「年度大獎」。宋仲基當時難掩激動,除了感謝導演的信任外,甚至自爆拍片時常因太辛苦而掉淚,意外是個愛哭鬼;不過每當這種時後,「我的大前輩、同時也是美麗的伙伴慧喬姊姊,總會在旁給予安慰,我要將所有的榮耀獻給慧喬姊姊,謝謝妳」,幾乎可說是公開放閃的得獎感言,簡直閃瞎眾人。

宋仲基(左)與宋慧喬(右)以《太陽的後裔》,共同獲頒「2016KBS演技大獎」最大獎「年度大獎」。(翻攝自Naver)

而宋仲基這番話,在新的一年仍讓人印象深刻,只是對於某人來說,這卻令他相當不好過,這個人就是宋仲基的好麻吉趙寅成,他在今天(8日)要播出的《Section TV演藝通信》節目中,就委屈表示:「(講得獎感言時)完全沒有提到我,看來他想感謝的人根本不是我啊」,失落不已的語氣逗笑了現場所有工作人員。不僅如此,趙寅成還會在節目中公開了與宋仲基相處時的趣事,令粉絲期待不已,這也完全證明了2人之間果然是親密無間的好兄弟關係。

趙寅成在抱怨宋仲基得獎感言完全沒提到自己時,顯得有些失落,引發爆笑。(翻攝自STAR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