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女星床戰俊美男三浦翔平 竟被棄嫌「像條死魚」

《奪愛,冬》昨播出第一集,不倫劇情引發討論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日本俊美男星三浦翔平,近日在電視劇《奪愛,冬》與F奶女星倉科加奈飾演已訂婚情侶檔,未料女方與已婚前男友重燃愛火,讓三浦翔平既嫉妒又憤怒,兩人在劇中雙雙出軌,有複雜的四角關係。

倉科加奈的演技被網友嫌棄。(翻攝自網路)

三浦翔(右)與倉科加奈有著火辣床戲。(翻攝自網路)

三浦翔平輕咬倉科加奈耳朵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奪愛,冬》昨播出首集,三浦翔平裸半身搏收視,與倉科加奈上演火辣床戲,除了熱吻、輕咬耳朵外,還有四腳交纏綿的露骨畫面,倉科加奈卻遭酸民嫌棄,認為她的演技有待加強,表情更是「像條死魚」。

大谷亮平也有清涼淋浴畫面,讓粉絲一飽眼福,水野美紀則飾演他的妻子,是位嫉妒重的心機人妻,不倫劇情引發網友討論。

大谷亮平與水野美紀飾演夫妻,第一集便有惹火劇情。(翻攝自網路)

大谷亮平在昨播出的《奪愛,冬》,有著清涼的淋浴戲。(翻攝自網路)

三浦翔平(左起)、水野美紀及大谷亮平在劇中有三角戀情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