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瑞陽月發13億薪水 相愛18年靠「怕張庭」

林瑞陽(左)十分寵愛張庭(右)。(翻攝自張庭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昔日「花系列」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,結婚多年育有1子1女,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的她,不但憑藉《武媚娘傳奇》惡女「韋貴妃」人氣翻漲,還和林瑞陽一起投資美容業,外傳夫妻倆身家高達千億,林瑞陽則低調透露,每個月發出去的薪水大概有12、13億台幣。

張庭(左)和林瑞陽(右)愛情長跑18年。(翻攝自張庭微博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林瑞陽退出演藝圈後,轉行投資房地產,現在又和老婆張庭一起經營美容業,更進軍馬來西亞,事業再創高峰,對於外傳身家千億,林瑞陽則低調地說,「自己不在乎數字,只在乎能幫助多少人成功」,但他也透露每個月大概要發出去12到13億台幣的薪資,可見身家驚人。

林瑞陽和張庭愛情長跑18年,張庭還為了林瑞陽背負「小三」罪名多年,兩人能攜手走過這麼多年,林瑞陽笑說「男生怕女生就好」,他解釋夫妻相處就是「讓」,「反正就是罵一罵她就忘了」,張庭則表示,兩人相處這麼多年難免會膩,但就是靠著智慧,互相包容對方,才能走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