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依瑾揭傷痛記憶 被霸凌還險遭性侵

外型甜美的李依瑾,到出一段辛酸的過往,讓她好幾年飽受憂鬱症困擾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依瑾出道以來曾拍攝超過50支廣告,外表屬於空靈系美女的她,一直給人漂亮甜心的印象,殊不知她有好幾年時間飽受憂鬱症困擾,甚至還有厭食、暴食的症狀,餐餐都得催吐讓她苦不堪言,直到去年接演舞台劇,才漸漸放開心面對自己,以健康的心態重新生活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李依瑾的父母在她高中時離異,因為不想在家中忍受不和諧的氛圍,她從高中開始就當模特兒,獨自在外租屋生活。7年前為了發片,李依瑾簽給唱片公司,第一年不只沒有任何收入,反而還把積蓄花完,因為焦慮加上擔心上鏡的模樣太胖,她開始有了厭食、暴食的症狀,幾乎每餐都是吃完催吐,陷入惡性循環。

回想自己為何會被憂鬱症困擾,李依瑾道出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,原來她在7歲時,差點被鄰居大哥哥性侵成功,她從此開始有了社交障礙,因為對人的不信任感,讓她從小三到國中常常遭到霸凌,甚至因為過度壓抑,產生一些奇怪的行為。

一直到李依瑾去年接演舞台劇《老王子》,裡頭的角色幾乎都有精神障礙,讓她不得不面對自己:「從小覺得很多事情是很可恥的……,後來才感覺是可以被原諒的,原諒別人也是原諒自己。」敞開心胸後,她坦承生活過得開心許多,現在她還有一個穩定交往兩年的男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