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何關注Paul學歷? 陳沂:他曾吃過大便

陳沂(右)緊咬Paul(左)學歷不實。(合成圖,翻攝自Paul、陳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持人陳沂之前在個人臉書針對目前常上通告,自稱自己畢業於柏克萊大學、曾在華爾街工作甚至資產上億的「Paul」朱柏仰提出「學歷造假」疑問。由於Paul多次對於自己畢業科系、就讀年份的說法有所出入,又曾在節目上口出「台式英文」,讓陳沂懷疑其學歷的真實性。至於到底為何會開始關注Paul,陳沂搞笑表示:「因為他曾經為了挽回女友,吃下排泄物。」

Paul自稱是柏克萊電機系畢業。(合成圖,翻攝自陳沂臉書)
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陳沂之所以會開始關注Paul,是因為有網友跟她說,Paul曾經為了挽回前任女友,曾吃下大便,陳沂太好奇才去搜尋,發現Paul竟然擁有高學歷又曾任職高薪工作,不解他為何要跑到台灣演藝圈混飯吃。不過,陳沂至今還是認為,Paul不僅學歷一改再改,連回台灣的理由也從換個環境到陪女友再到陪媽媽,令人匪夷所思。

此外,陳沂還在臉書表示,既然Paul明明沒有碩士畢業,就不該自稱是碩士,就像她當初有考上台北大學法律研究所但沒畢業,就不會說自己有碩士學歷,更不會叫別人去問蔡康永,或是大學明明唸2年卻謊稱4年。不過,如今Paul已秀出學士畢業證書,雖然沒為陳沂質疑的碩士學歷解惑,但這場「學歷大戰」目前是暫且告一段落。

陳沂臉書全文。(合成圖,翻攝自陳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