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被爆熱戀房祖名 林鳳嬌同桌照曝光

房祖名(右)和歐陽娜娜同為星二代。(翻攝自《鳳凰網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星二代歐陽娜娜外型亮眼氣質出眾,不但拉得一手好琴,在演藝圈中也積極參與戲劇演出,無論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,近日遭爆出和同樣為星二代的房祖名戀愛ing。

歐陽娜娜曾和房祖名、林鳳嬌一同用餐的照片。(翻攝自《鳳凰網》)

據《鳳凰娛樂》報導,一名網軍爆料他從可靠人士收到消息,歐陽娜娜正和房祖名交往中,目前尚未有確切證據,只能等其他人去挖出真相。不少人聽聞消息後,翻出過去歐陽娜娜曾和房祖名、林鳳嬌一起吃飯的照片,還發現成龍找上娜娜合拍電影《機器之血》時,大讚她有才華,此外,娜娜去年12月3日po出數字「123」的照片,發文中還有蛋糕的符號,被疑是在為當天生日的房祖名祝壽,不過事後證明她是幫自己的貓咪慶生,儘管鍵盤柯南搜集諸多證據,不過要以此說明娜娜熱戀房祖名,仍算牽強。

中國網軍爆料房祖名和歐陽娜娜戀愛。(翻攝自《鳳凰網》)

歐陽娜娜去年的神秘PO文,被指是在幫房祖名慶生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歐陽娜娜(左)受成龍(中)賞識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事實上異性緣極佳的歐陽娜娜,星二代好友不僅房祖名,還有李安之子李淳、陳凱歌帥兒陳飛宇,更合作過不少當紅男神,南韓歐爸始源曾對當年14歲的歐陽娜娜放話「我會等妳6年」,她則在始源入伍時搞笑回應「我會等你2年」,另外和彭于晏及羅志祥的互動也超搞怪,除了互相調侃還會直接上傳惡搞照片,讓粉絲笑翻,之前到法國參加時尚活動更被韓團「BIGBANG」隊長GD搭肩合照,堪稱「男神收割機」。

始源曾放話要等歐陽娜娜6年到成年為止,歐陽娜娜也笑回等始源服兵役2年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《鳳凰網》)

歐陽娜娜曾公開羅志祥的「帥照」,讓當事人又氣又好笑。(翻攝自《鳳凰網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