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瓊瑤愛情片男神 秦漢70歲現在變這樣...

秦漢近來在網路劇《寒武紀》飾演黑幫老大。(合成圖,翻攝自網路、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演員秦漢過去曾演過多部瓊瑤愛情片,是70年代當紅小生,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。他與賀軍翔合拍網路劇《寒武紀》,首度挑戰殺人不眨眼的黑幫老大,兩代男神同台,70歲的他,風采依舊,讓粉絲直讚「保養得太好了!」 

秦漢(中)在《寒武紀》與賀軍翔(左2)將有多場精彩對手戲。(翻攝自微博)

70歲的秦漢保養得宜,風采依舊。(翻攝自微博)

秦漢近來與《寒武紀》劇組至高雄、澎湖取景拍攝,他穿上挺拔西裝、戴黑框眼鏡,飾演殺人不眨眼的黑幫老大,些許絡腮鬍,讓他更顯熟男魅力,秦漢在戲中與飾演臥底警察的賀軍翔將會有多場精彩對手戲,兩代男神世紀同台飆戲畫面,未播出已造成討論,官方微博也曬出兩人同框照,讓不少粉絲直喊:「顏值好高!」、「也太帥了吧!」

秦漢在《寒武紀》飾演殺人不眨眼的黑幫老大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