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Q彈E奶竟是假的!「美女書法家」坦承隆乳

趙心妍身材火辣,但傲人豪乳非純天然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美女書法家」趙心妍(原名趙芸)外型甜美,擁有E奶火辣身材,去年10月她閃嫁醫美診所執行長蘇杰睿,在關島舉行浪漫婚禮,11月便宣布懷孕喜訊,懷孕後的她,從原本的E罩杯升級G奶,豪乳看似純天然,事實上卻經過加工,她日前上節目坦承做過「自體脂肪隆乳」。

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趙心妍日前挺著孕肚上節目,穿上深V戰袍,大秀傲人美胸,讓主持人利菁都忍不住想親自驗貨,對她的胸部猛戳,驚呼:「太Q彈了吧!」一度要她在鏡頭前跑步,為觀眾謀福利。對於加工美胸,趙心妍坦言因上胸沒肉,所以用大腿脂肪填補上胸,雖用自體脂肪隆乳,仍要承擔大小奶的風險,但她直呼很幸運沒大小奶,兩邊胸部都平均吸收。

趙心妍日前上節目解放美胸,坦承做過「自體脂肪隆乳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