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太像SF9永斌 GFRIEND甜喊歐巴搶合照

吳克群(右)、謝沛恩在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唱跳尬舞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克群與謝沛恩受邀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由於吳克群的外型神似的韓團SF9隊長永斌,人氣女團GFRIEND在後台也搶著拜碼頭,主動進休息室表示要認識前輩,甜喊「歐巴」並送上自己的專輯,還興奮和吳克群及謝沛恩合照。

吳克群、謝沛恩在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唱跳尬舞。(台視提供)

兩人首次舞台合作,吳克群爆料第一次練完舞後,謝沛恩竟不客氣地說:「我要把你殺了。」只因覺得舞蹈動作太難。吳克群表示原先只是想排個簡單的舞,結果自己也被舞蹈難度嚇到,他笑說:「一切都是豬大哥的錯。」原來為了豬哥亮提出在《紅白》「尬舞」的主題、兩人煞費苦心,求好心切的吳克群及謝沛恩希望能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演出。

吳克群在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唱跳尬舞。(台視提供)

對於外界關注的耳疾問題,吳克群也幽默的說:「不用擔心,現在該聽到的都會聽得到,2017雞年一定聽得到雞叫聲。」

謝沛恩在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唱跳尬舞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