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戲靠人肉提詞機!賴聲川拒絕不專業演員

賴聲川批評現在許多演員不專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表演工作坊創辦人賴聲川的作品,長期受到中國話劇市場的歡迎,去年底甚至於上海打造出專屬的「上劇場」,近日他也推出網路喜劇《王子富愁記》,但在這輝煌的背後,他說現在許多演員都不專業,讓他一點合作的興趣都沒有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賴聲川表示自己對戲的要求很高,對於最近飽受爭議的替身現象,他表示,很多人沒有受過專業訓練,但自己一向認為劇場是神聖的,戲是神聖的,認真的對待就一定會有回報。

賴聲川曾經從朋友那邊聽到不可思議的事情,他說︰「有個年輕演員讓我那個朋友幫一下忙,把台詞貼在我朋友身上,把很有尊嚴的演員變成了小鮮肉的人肉提詞器,他就照著念就過關,根本不背台詞。對於這樣的演員,我很抱歉,我一點合作的興趣都沒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