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師妹爽搭私人飛機 血拼行李重量無上限

雷艾美受邀搭乘私人飛機前往東京採訪。(怡佳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時尚節目《超愛美小姐》主持人雷艾美是宥勝的小師妹,有著甜美陽光外型的她,更被封為「路跑女神」。她今天(9日)受TO'GO泛遊情報旅遊雜誌邀請,搭乘發行人潘思源總裁的私人飛機前往東京旅遊採訪,雷艾美表示,當初一得知是要搭乘私人飛機去工作,內心超級興奮,前一晚完全睡不著覺,太榮幸能搭乘私人飛機出國,簡直太棒了。

雷艾美受邀搭乘私人飛機前往東京採訪。(怡佳提供)

一向熱愛運動的雷艾美,此行不忘準備全套運動裝備,還計畫去朝聖東京慢跑聖地,此外,雷艾美也許願,希望能在東京遇到偶像村上春樹。

雷艾美回想過去,只曾在電影中看到男主角邀請女主角坐私人飛機,共享兩人浪漫旅行,沒想到有朝一日,自己也能搭乘私人飛機,而且聽說全飛機上,只有9位乘客,還可以走私人通道通關,最棒的就是行李重量無上限,此時正逢日本折扣季,也讓雷艾美迫不及待準備大買特買。精彩過程請關注雷艾美粉絲團及TO'GO泛遊情報雜誌粉絲頁線上直播,另有好禮大方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