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康熙吳宗憲同時落水 陳漢典:當然先救憲哥

陳漢典自從離開《康熙》之後,已經是個獨當一面的主持人。(公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漢典自擔任綜藝《康熙來了》助理主持後知名度大開,現在橫跨主持、電影、電視劇等領域,被認為是星途順遂的藝人之一。他近日接受專訪談起和吳宗憲、蔡康永與小S的合作經驗,認為在「康熙」身上學到問來賓問題的技巧,在吳宗憲身上則學到見縫插針談話、做效果。

陳漢典(中)因為《康熙來了》中成了最有名的綠葉,進而發展成獨當一面的主持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漢典至從《康熙來了》停播後,目前和吳宗憲搭檔一起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,他表示小S和蔡康永雙雙請辭時,一度感到慌張無助,直到和吳宗憲搭檔才找回定位、恢復自信。被問到當吳宗憲、小S和蔡康永同時掉到水裡會先救誰?他表示難以選擇,但笑回:「當然先救憲哥,現在跟憲哥合作嘛。」

陳漢典談起吳宗憲(右)表示在他旁邊,最害怕的事情就是都不講話,於是他學會見縫插針做效果的技巧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漢典談起小S和蔡康永,表示兩人就像是一個保護傘,讓他能舒服地在他們的保護下成長,雖然在節目中被塑造成受氣包的形象,但他認為「但這也是一個新人最能夠被引起注意最快的方式。」而他則認為吳宗憲像個高速行駛的火箭,唯一的方法就是和他一起往前,「憲哥個人風格太強,但他是一個可以讓你亂插的人」認為在吳宗憲旁邊最害怕的事是「我站他旁邊都不講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