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球獎》莎拉保羅森奪戲后 「母女戀」女友甜應援

莎拉保羅森奪得金球獎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獎。(法新社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74屆金球獎結果揭曉,由美國FX製作的《美國犯罪故事》繼艾美獎風光拿下最佳迷你影集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劇本後,又再度拿下金球最佳迷你影集以及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獎。

《美國犯罪故事》女主角莎拉保羅森戲中表現精湛,戲外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,去年被報導與72歲美國資深女星霍蘭德泰勒大談「母女戀」,莎拉保羅森當時也大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。霍蘭德泰勒今早也在推特轉貼莎拉保羅森一襲金色洋裝打扮的照片,替女友加油打氣。

《美國犯罪故事》描述了足球球星OJ辛普森殺妻案的法庭攻防戰,莎拉保羅森飾演辛普森案的女檢察官瑪莎克拉克,因為演活了身心俱疲,卻堅持奮戰的檢察官,而獲大獎肯定。

數位平台的FOXCRIME頻道將於本週起的週四和週五晚上8點50分,每天播出三集,共十集分兩週播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