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女童星挑戰演技 灑淚為慰安婦發聲

《雪地裡的擁抱》以慰安婦歷史為主題,由南韓「國民妹妹」金賽綸(右)與金香起(左)2名童星演員,詮釋一富一貧卻一樣被歷史巨輪無情輾過的慰安婦,兩人真摯早熟的演技令觀眾動容。(佳映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南韓KBS電視台為紀念韓國光復70週年所製播的電影《雪地裡的擁抱》,即將在台上映,該片為南韓首度將慰安婦歷史作為主題的影視作品,分別邀請「國民妹妹」金賽綸與金香起2名童星演員擔綱主演,詮釋一富一貧卻一樣被歷史巨輪無情輾過的慰安婦,2人真摯早熟、激動淚灑的演技令觀眾動容。

《雪地裡的擁抱》以倒敘法描述住在同一個村子裡的2名少女:出身名門的英愛(金賽綸飾)與家境清寒的鐘芬(金香起飾),在日本佔領朝鮮的期間,被日軍強擄拐騙到滿州的慰安所被迫服務,2人在苦難中相知相惜,一起想辦法在地獄一般的環境中求生存,也計畫在寒冷的雪地之中徒步逃回朝鮮。

2名少女演員都大有來頭,金賽綸9歲時出道,憑電影《大叔》奪下多項演技大獎,更在2014年以《道熙呀》踏上坎城影展紅毯,甜美可愛形象有「國民妹妹」的美稱;金香起則在6歲時就於電影《伴我走天涯》裡尬一角,並一路主演《女王的教室》、《狼少年:不朽的愛》等多部作品,小小年紀就累積不少經歷。

《雪地裡的擁抱》不僅再現了戰爭的苦難,也替許多沒有獲得正式道歉就離開人世的受害者再次發聲,讓這段歷史不被世人忘記。該片將於1月13日在台上映, 1月12日則搶先在閱樂書店舉辦電影放映講座,詳請可洽佳映娛樂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