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潔哥搭小黃被多繞路100塊 「UBER乘坐體驗好多了」

「潔哥」李秉潔在臉書上抱怨搭小黃被繞路。(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潔哥」李秉潔身材火辣,素來喜愛評論時事,筆鋒辛辣獲得不少網友矚目,臉書上更有30幾萬粉絲關注。她在5日搭乘計程車時,一邊使用臉書抱怨司機繞路,表示剛剛不過回覆一下廠商訊息,就被繞到陌生的道路上,抵達目的地時足足被多繞了100塊錢,讓她直呼:「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!」

潔哥5日在臉書上透露,自己正在一台繞遠路的計程車上,她本來以為跟司機講好路線對方就會照著開,沒想到司機竟然趁著她回覆訊息時,把車開到其他路線,明明來回都沒塞車,去程只要200回程竟變305元,這種繞路行為也讓潔哥直呼,再也不想搭小黃,「說實在雖然UBER不合法,但是真的乘坐體驗好的太多了!我想以後再累,還是乖乖自己騎車好了。」

此外,她還在留言串裡提到:「說真的坐UBER ,不小心被繞投訴還可以退錢」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地留言被坑經驗,也有網友搞笑表示:「司機可能只是想多跟妳相處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