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鍾漢良托高激吻 Baby腦補黃曉明身後拍肩

鍾漢良在劇中將Baby「托高激吻」的片段公開後引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藝人「Angelababy」楊穎和鍾漢良主演的古裝劇《孤芳不自賞》,日前播出獲得超高關注,兩人談起在高溫45度下拍攝,幾乎每天都有人中暑昏倒的情況下,Baby表示當時以為是中暑,粗神經的她後來才知道自己懷有身孕,她也表示鍾漢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體貼地讓出空調讓她休息。

粗心媽媽Baby一開始不知道自己懷孕,還以為自己也中暑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劇中Baby和鍾漢良「托高激吻」的片段在之前曝光,Baby表示這個姿勢是由導演想到的,兩人不忘大虧導演「經驗豐富」,對於吻戲則表示投入劇中人物的感情後自然發生的。Baby提到剛好黃曉明也同在象山拍戲,和老公有共識,「就是好好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。」對於吻戲方面不會有特別限制。鍾漢良笑稱有時專注到對方在身後拍自己肩膀都會沒注意到,一旁的Baby突然爆笑稱自己瞬間在腦海中構成畫面,開玩笑稱會和對方打招呼,而鍾漢良接話笑說:「你在呀?」

鍾漢良(左)和Baby主演的古裝劇《孤芳不自賞》,首播受到大量關注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