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事近了? 林志玲被爆與言承旭共赴婚宴

林志玲(右)曾透過螢幕與舊愛言承旭巧妙同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心如、舒淇去年相繼脫單,留林志玲獨當「黃金剩女團」台柱,她與萬年舊愛言承旭近來傳出復合,還爆出將領證結婚,但女方隨即否認,而言承旭也表示︰「這麼想喝我的喜酒,如果有喜訊,一定馬上告訴大家,不要大家擔心。」,今有網友發現,兩人近期曾參加同場婚宴,更疑似同桌用餐,引發熱議。

劉畊宏(左)發文祝壽言承旭(右),照片卻發網友發現,婚宴當天林志玲也在現場,經比對下,兩人疑同桌用餐。(翻攝自微博)
劉畊宏昨在微博曬出一家人與言承旭的合照,為元旦生日的言寫下遲來生日祝福,「我的健身夥伴!我知道你低調,想了想,雖然有點晚...但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我們一家都愛你!希望你早日______ 幸福快樂!」,中間的空格引發網友聯想。

劉畊宏(左)11月曾曬出一家人與林志玲(中)合照,對比背景,林志玲疑似與舊愛言承旭同桌用餐,引發討論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眼尖網友發現,劉耕宏去年11月曾與家人參加一場婚宴,當時他在微博曬出一家人與林志玲的合照,對比昨曬出的祝壽照,林志玲與言承旭竟同時現身在婚宴場合,兩人雖沒同框,網友將服裝背景、旁人做比對下,當天兩人疑似同桌用餐,讓不少網友開心直喊「好事近了!」

劉畊宏發文祝壽言承旭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