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2017要你一起」 舒淇托腮甜蜜放閃

舒淇(右)去年9月和馮德倫修成正果。(資料照,寰亞傳媒集團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舒淇去年9月和相識20年港星馮德倫修成正果,婚後2人保持一貫低調,鮮少在社群網站公開曬恩愛,不過昨晚深夜,舒淇在臉書公開一席話,似在向老公馮德倫深情喊話。

舒淇昨晚11時左右寫下一段耐人尋味話語,她說:「2017一起笑、一起哭、一起加油,一起看日出日落,2017要你一起,只要是好的都要一起。」整段話雖然沒有點名老公馮德倫,但仍可感受到滿滿的幸福。

舒淇昨晚在臉書大曬托腮甜美照。(翻攝自舒淇臉書)

更讓人窩心的是,舒淇同時分享一張側拍照,照片是她托腮露出甜美笑容,粉絲看完紛紛留言「好甜」、「謝謝妳的正能量,一起幸福」,這段2017年的告白,舒淇就算沒有喊出「馮德倫」或「老公」,仍能感受到2人平淡的幸福滋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