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野源《紅白》大秀戀愛舞 《嬌妻》結衣甜笑助陣

星野源今晚登上《紅白歌唱大賽》獻唱《月薪嬌妻》主題曲《戀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第67屆《紅白歌唱大賽》今晚登場,35歲歌手星野源在夯劇《月薪嬌妻》中,與新垣結衣上演契約結婚,2人飾演的平匡、美栗大談羞澀純愛,創下高收視。今星野源2度登上《紅白》舞台,摘掉劇中招牌眼鏡,獻唱《月》劇主題曲《戀》,並大秀「戀愛」舞,與擔任客座評審、劇中「老婆」新垣結衣「隔空」合體,掀起全場高潮。

新垣結衣今擔任《紅白歌唱大賽》客座評審,在台下跳戀愛舞,助陣《月薪嬌妻》劇中老公星野源。(翻攝自網路)

今星野源正式上場前,特地向「老婆」結衣揮揮手打招呼,結衣甜笑回:「沒想到這麼快就再見面了呢」,而星野源演出時,結衣雖未上台合體,但在台下拼命拍手,替劇中「老公」加油打氣,並比出「戀愛舞」招牌手勢,見到鏡頭拍攝又害羞低下頭,甜蜜氛圍讓許多戲迷大喊:「好像又看到平匡和美栗」。而白組主持人「嵐」相葉雅紀在台上,也一起跳起戀愛舞,俏皮模樣讓粉絲大讚超可愛。

相葉雅紀今擔任《紅白歌唱大賽》,在台上嗨跳戀愛舞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