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麟祥趕年末離職 華視老員工不捨淚崩

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收攤,王麟祥今年6月開記者會槓上郭建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華視大逆轉由郭建宏上任新總經理,雙方先前因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10集酬勞鬧翻,王麟祥也出面槓上,郭建宏任期明天生效,未來也將撤告,王麟祥今天掰了華視,雙方恩怨在2016最後一天清算完畢。

王麟祥早年是華視業務出身,前後共擔任過2屆華視總經理,任期加總約近3年,屬老華視人,華視員工與他感情深厚,這回他離開華視,員工本提議一舉辦歡送會,就如同先前豬哥亮風光離開華視一般,但王麟祥低調不要,僅私下與同事聚餐數攤,最後還自掏腰包請客,新聞部主播群也合送卡片,王麟祥離去前也有與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致意。

員工們不捨王麟祥離去,淚水奪眶而出,場面洋蔥噴發。對於未來動向,王麟祥今表示人在中國跨年,低調未透露下一步去哪,僅表示未來會再碰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