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逸祥慘遭女友兵變 詹惟中去年早預言

逸祥(右)去年向女友白白(左)求婚成功,日前卻驚傳分手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通告藝人逸祥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去年高調在捷運站向初戀女友求婚成功,沒想到今年12月中卻傳出遭兵變分手,讓眾人十分驚訝,正在服役的他,也以「自己對婚姻太急,沒有想清楚」,證實情已逝,命理師詹惟中今年2月在《國光幫幫忙》上,算出逸祥與女友的愛情運勢十分煎熬,更鐵口直斷兩人戀情「愛情帶刀、老婆帶刀,鐵定分手」,沒想到預言竟成真,也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神準了!」

詹惟中表示,逸祥的愛情運十分煎熬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聯合報》報導,對於預言再度成真,詹惟中表示,逸祥因宗教信仰的關係,不能算命,在節目上的鐵口直斷,只是為了呈現效果,但當時他已看出逸祥的感情路十分崎嶇。詹惟中更透露,在得知逸言遭女友兵變後,私底下有鼓勵對方:「把愛情放一邊,事業會慢慢提升,退伍後回來,一定會比過去還紅。」最後他也強調,預言非唱衰,而是提醒。

詹惟中鐵口直斷逸祥與女友會分手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