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喜歡盧學叡!公務員PO他身分證影本惹議

盧學叡出身超級星光大道,當年曾風光奪下第4名的佳績。(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大學生了沒》前班底蘿莉塔29日爆出遭UberEATS洩個資,引發隱私爭議,就在同一天,歌手盧學叡也發現自己的身分證影本被辦事員上傳,無奈表示:「看到新聞有藝人叫外送被公開住家資料,這個世界真的有很多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的人…」不過後來辦事員道歉,盧學叡也表示將不會繼續究責。

歌手盧學叡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自己去健保署辦個東西,身分證影本竟被一名劉姓辦事員上傳到臉書上,根據《華視》報導,事後盧學叡向該健保署反映,對方表示是因為太喜歡盧學叡,才會一時衝動,該名辦事人員還在臉書上澄清:「我有經過他媽同意啦,而且有馬賽克。」有記者求證盧學叡,盧學叡表示有問過媽媽,發現該辦事員並沒有徵詢過,也沒有獲得同意,但因為該辦事員也已經道歉,也再次透過臉書發文,表示原諒:「沒有什麼特別需求,只是希望能有所提醒,喜歡之餘,還是得尊重他人隱私。」

盧學叡隱私被侵,表示「既往不咎」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