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Jolin抱不平... 閨密怒爆分手內幕!

周刊報導,Jolin閨密透露:「2人交往快7年,Jolin能不失望嗎?」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天后蔡依林(Jolin)與混血男模錦榮和平分手,周刊報導,錦榮在萬聖節前夕在知名夜店與辣妹共舞,當時辣妹還問他說:「你不怕Jolin生氣?」他表明自己早已單身;Jolin閨密也爆料,錦榮常被爆把妹,讓Jolin最終選擇結束戀情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Jolin閨密透露,錦榮的「屁孩個性」才會讓Jolin決定分手,之前男方被拍到女藝人、辣妹出遊,甚至還有人出面指控在約砲神器「Tinder」註冊帳號約砲偷吃。

Jolin閨密說,這1、2年Jolin都希望錦榮可以成熟一點,不要太小孩子氣。Jolin閨密感嘆,雖然Jolin對外說沒有結婚計畫,也沒生孩子打算,但她仍憧憬婚姻,但錦榮都沒準備好。Jolin閨密說:「2人交往快7年,Jolin能不失望嗎?錦榮居然還要老婆冠夫姓?」

對被爆萬聖節跑趴把妹,錦榮經紀人沈小毛否認;Jolin經紀人王永良則表示不再回應私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