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字「被客串」嚇一跳 金宇彬自爆是《鬼怪》鐵粉

李棟旭聽到「玄彬、元斌、金宇彬」三個名字後,決定叫自己金宇彬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孔侑、李棟旭、金高恩、劉仁娜主演的韓劇《鬼怪》熱播中,話題度超高,除了演員的好演技,背後最大功臣就屬金牌編劇金恩淑了,擅長寫愛情劇的她,甚至被譽為「名台詞製造機」,每部作品總能寫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和劇情,而這次《鬼怪》也不例外,劇中扮演「陰間使者」的李棟旭因沒有名字,無法向暗戀的劉仁娜示好,於是金高恩建議他,女生會傾心的三大名字就是「玄彬、元斌、金宇彬」,他最後選擇了叫自己金宇彬。

金宇彬知道自己的名字在《鬼怪》中出現,嚇了一大跳也很開心,興奮的傳訊跟編劇金恩淑道謝。(翻攝自網路)

金宇彬近日受韓媒訪問時被問到此「盜名事件」,他難掩興奮的情緒直說:「真的嚇了一大跳!我立刻發簡訊給編劇,哇!真的好有趣,感謝編劇用了我的名字!」表示自己也是《鬼怪》的忠實觀眾,他還透露金恩淑承諾要請他吃飯,作為「名字」客串的報酬,其實,金恩淑對金宇彬來說可說是恩人般的存在,寫出《繼承者們》一把將他推入男神界,他曾透露很苦惱不知怎麼報答,或許可以考慮不只「名字」,本尊直接來客串,似乎是個不錯的報答方法。

《鬼怪》中每次劉仁娜(左)問陰間使者李棟旭(右)名字,沒有名字的他都答不上來,因此決定取一個人間名字。(翻攝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