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產前趴 合照勾起《16夏》回憶

林心如(左二)因合作《16個夏天》與謝家見(左)、許瑋甯(右二)、鄒承恩(右),培養出深厚感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心如今年7月帶球閃嫁霍建華,小倆口對孕事保持低調態度,目前懷孕7個月、安心在家中養胎的她,昨日開心的參加好友舉辦的baby shower(準媽媽派對),還搶先抱鄒承恩的萌娃實習當準媽咪。

林心如因與許瑋甯合作《16個夏天》成為好閨密,昨日更開心的在臉書表示:「謝謝我的寶貝瑞瑞(許瑋甯在劇中的角色名字)給我那麽驚喜的baby shower。」並放上難得合體的照片,照片中,即將成為人母的林心如,開心抱著鄒承恩的萌娃,似乎先實習當媽,充滿慈母模樣,因戲劇培養出演員的深厚感情,相當難言可貴,讓林心如在文末感性地說:「謝謝我們永遠的5人幫,永遠過不完的16個夏天。」文章一曝光,短時間就勾起所有影迷的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