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韜機場突癱倒 臉色慘白急送醫

南韓夯團EXO前成員黃子韜,去年自行提出解約退團,隨後返回家鄉中國發展,儘管負面新聞纏身,人氣依舊火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子韜曾是南韓夯團EXO成員,去年退團後,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,儘管負面新聞纏身,人氣卻依舊火紅,工作繁忙的他,昨驚傳在機場病倒,引發網友關切。

黃子韜現身機場,全程低著頭不發一語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子韜癱倒在地。(翻攝自微博)
黃子韜昨在北京舉行新電影《鐵道飛虎》上映記者會,活動一結束,立刻趕往機場,通關時不斷低著頭,雙眼憔悴無神,並由一名工作人員攙扶著走,似乎是在強忍身體的不適。

工作人員將黃子韜攙扶起來。(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黃子韜突然往後癱倒,讓在場所有人傻眼,經工作人員攙扶之下,他坐上輪椅,但臉色還是十分慘白,隨後被送至醫院急診,從曝光的照片中,他虛弱地躺在病床上吊點滴,護理人員則在旁照料,準備替他施打針劑,網友心疼地表示「一定要愛惜自己,工作哪有身體重要!」、「快快好起來」、「都快過年了,不管怎樣都要注意身體啊!」

黃子韜坐上輪椅休息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子韜被送至醫院急診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