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明明台上假鳳虛凰 施易男願當一輩子依靠

因父親早逝,施易男(左)願一生當媽媽小明明的依靠。(翻攝自施易男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明明和楊麗花、柳青、葉青曾是歌仔戲界的「四大天王」,小生扮相俊逸,4人稱霸一時,今天適逢小明明生日,兒子、藝人施易男昨晚特別當她護花使者,母子倆一起享受難得燭光晚餐。

施易男在15歲出道,17年前爸爸突然生病辭世,他和媽媽小明明及姊姊相依為命。以往小明明經常在戲台上假鳳虛凰、反串小生,演盡了歌仔戲中的忠孝節義、酸甜苦辣,然而在現實生活中,她也歷經了人生高低起伏,悲歡離合。

小明明(右)長尾巴,施易男樂當護花使者。(翻攝自施易男微博)

今天凌晨一過12點,小明明歡度生日,施易男特別透過微博祝福親愛的媽媽小明明生日快樂:「希望妳永遠健康、平安、喜樂、美麗,願所有美好的一切都能圍繞在妳身邊,我也會更努力讓自己成為妳永遠的驕傲和依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