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1歲女神穿火紅泳裝戲水 網軍譏諷像「錦鯉」

劉曉慶近年外貌變化不大,被網友封為不老女神。(翻攝自劉曉慶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劉曉慶演過無數電影、戲劇,曾在2011年演出中年武則天,獲得不少粉絲好評,今年61歲的她因為外貌跟身材幾乎沒有多少變化,和趙雅芝、潘迎紫被強國影迷封為「3大不老女神」。日前劉曉慶為了躲避中國的霧霾,穿著火紅泳裝下水游泳,雖然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,卻遭網軍狂酸像鯉魚,狠狠挖苦她一番。

劉曉慶PO出泳裝照,被網軍揶揄像鯉魚。(翻攝自劉曉慶微博)

劉曉慶日前在微博PO出穿著泳裝下水的照片,照片中展現與歲月抗衡的好身材,有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呼劉曉慶幾乎沒變,大讚她「不老女神」。孰料有網軍看了她的火紅泳裝,竟毒舌留言:「轉發這條鯉魚慶,明天遇好運!」也有網軍質疑她「水都PS(修圖)彎了」,引起戲迷不滿,回嗆:「難道你游泳水是直的?」也有大批粉絲留言為劉曉慶打氣「不要管這些酸言酸語」、「妳的身材保持得非常棒」。

劉曉慶PO泳裝照秀出好身材。(翻攝自劉曉慶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