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媒體爆陳妍希生下男寶寶! 經紀人稱不了解

女藝人陳妍希被爆已於18日產下健康男寶寶。(圖擷取自陳妍希的ig)女藝人陳妍希被爆已於18日產下健康男寶寶。(圖擷取自陳妍希的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藝人陳妍希婚後暫停演藝工作,專心待產,偶爾出席代言活動,準媽咪甜美可人的印象令人驚艷,原本預產期落在明年二月,但有媒體今日獲讀者爆料,表示陳妍希已於日前生下重3955克,身長53公分的男寶寶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網友18日至台北市和平東路上某婦產科探望朋友時,目擊陳曉現身,因而懷疑他的太座陳妍希在那生產,隨後又在育嬰室看到寶寶床位上,掛著陳妍希本名「陳玫旋」的名牌。

不過陳妍希的經紀人小子則稱,自己昨日剛從北京返回,不了解狀況,但也沒有否認,反倒回了一句「你們就聽爆料的」,隨後便藉求證陳妍希本人而掛電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