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荒島求生遇見Baby 黃曉明甜喊守護神

黃曉明(右)疼愛老婆一向是演藝圈出了名的「寵妻一族」。(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藝人黃曉明是演藝圈知名的「寵妻狂魔」,對於愛妻「Angelababy」楊穎呵護備至,並把她奉為首長般對待。近日參加實境節目《我們的挑戰》和其他5位來賓被送到荒島,體驗自給自足的生活,結果節目組替他準備的驚喜,讓黃曉明當場將手中的東西一丟,邊跑邊喊:「我老婆!我老婆!」

黃曉明在荒島上看見Baby立牌,直呼「我老婆」。(擷取自優酷)

節目中,黃曉明一看到Baby立牌不僅露出燦爛笑容,還將立牌一直珍惜地帶在身邊,更稱「晚上終於睡覺有人陪了!」、「老婆就是我的守護神啊」,就算沒碰到真人,見到老婆的人型立牌也能曬恩愛,甜蜜程度無人能及。

黃曉明在事前會議中,提到荒島必需品時,毫不猶豫回答「老婆」。(擷取自優酷)

而節目之所以會出現Baby立牌,是因為節目錄製前的會議中,被問到「如果去無人島,想帶哪3樣東西」時,黃曉明毫不猶豫就回答「老婆」,當他發現真相時,抱怨節目組太唬人了,大喊「我要活的!會喘氣的!」

黃曉明事後發現真相後超無奈,笑稱節目組「不正經」。(擷取自優酷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