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挺蘇打綠別灰心 「有心人會被看見」

田馥甄在小巨蛋開唱時,分享許多心靈小語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前陣子在小巨蛋3場演唱會上,每天都對歌迷說些洗滌心靈的話語,今天她轉發蘇打綠的一篇發文,以行動力挺蘇打綠,希望他們別灰心,強調「有心人會被看見」!

在發文中,田馥甄談到:「到了歲末年終,該反省的一直沒停止過,該被算帳的也從沒少過。大帽子被扣久了頸子會酸,黑鍋揹久了背會疼,無奈太多心會疲憊。別灰心!立意良善的種種,最後終會結成果。我相信這是有心人的世界。至少音樂讓我們更靠近。」最後田馥甄還寫到:「大家一起加油!」並加註:「有心人會被看見」。

蘇打綠的發文中主要是提到:「這幾年,我們真的拼了命,用燃燒的方式在做每一件事,從來沒有一件事,我們馬虎過。從來沒有一件事,我們不是善意的。」

蘇打綠充滿感嘆,遺憾努力卻被扭曲。(翻攝臉書)

另外蘇打綠還提到:「在小巨蛋用歌曲關心著我們社會正在發生的事,可是最後彷彿我們只唱了《三天三夜》,明明第二天努力改善,實際上也有改善,卻被各種『明明不在現場』的發言者完全否定,那麼多人,就這樣被聳動的不實形容牽著走...」

田馥甄自己也在小巨蛋演出中,嘲諷小巨蛋防震動條款,甚至以抒情版清唱《三天三夜》,看了蘇打綠發文更讓她感同身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