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配對歐陽娜娜 大導演帥兒顏值逆天

陳飛宇顏值帥氣破表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執導電影《霸王別姬》享譽影壇的中國大導演陳凱歌,和妻子、大美人陳紅所生的小兒子陳飛宇今年16歲,長相挺拔帥氣,不但是小鮮肉,更被喻為影視圈潛力股,簡直就是顏值逆天星二代。

陳飛宇(左)和歐陽娜娜(中)在電影《秘果》有不少對手戲。(翻攝自網路)

陳凱歌結過3次婚,現任妻子是中國著名演員陳紅,2人育有2子,長子陳雨昂和次子陳飛宇都在美國出生,其中陳飛宇長相帥氣,近來在電影《秘果》軋一角,還與歐陽娜娜配對,被讚是顏值逆天星二代,電影還沒上映就吸引各方關注。

陳飛宇今年16歲,是個不折不扣小鮮肉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今年16歲的陳飛宇,幾個月前在陳凱歌執導電影《妖貓傳》劇組玩樂,被工作人員拍下多張帥照,網友看了大讚是盛世美顏,且是純正天然,更有人說和許魏洲、吳亦凡、楊洋都有點像,有機會在影壇成為明日之星。

陳飛宇瘦身有成,很有明星架式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