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愛犬走了 抱憾未見最後一面

光良與愛犬小high。(圖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光良養了15年的愛犬小High昨天逝世,人在海外工作的光良,趕不及返台見小High最後一面,他難過在臉書表示:「你陪了我15年,只差6小時,我卻錯過了你最需要我的那個時刻。」不捨愛犬離開。

光良從大馬來台定居多年,15年前從流浪動物之家領養小High,光良談到:「你記錄了我在台灣生活的點點滴滴。從小就知道你很懂事,很貼心,品性好,很愛乾淨,即使不能行動了,也不願意在自己躺著的地方尿尿。」

而小High平常就愛黏著光良,「在家時,我走到哪個房間你就一定跟到哪個房間,躺在我身邊。如果白天我不在家,你一定會在我回來之前,躺在家門口等我,等我回來陪你玩,帶你去散步,也絕不會在家裡亂大小便,不會亂咬東西。」光良與愛犬的關係,可說如同家人般緊密。

光良養了15年的愛犬小High昨天走了。(圖翻攝臉書)

其實小High的年紀已大,去年身體漸出現問題,光良每天抱著愛犬進出醫院,花時間陪愛犬復健、開刀,光是醫療費用就超過了台幣百萬元,只希望小High能夠早日康復。

如今小High離開,光良希望愛犬要當個開開心心的天使,「我會一直在這裡為你守候,隨時回來看看你曾經住過的家,我的心會永遠與你同在。永遠愛你的爸爸,Michael。」真摯發文讓粉絲看了噴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