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男女混團強勢出道 舞蹈帶性暗示引爭議

K.A.R.D舞蹈因帶有性暗示而遭到熱議,目前爭議性的舞蹈已遭改掉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DSP娛樂」近日推出混聲團體「K.A.R.D」,由具有作詞作曲、編舞等才華的練習生組成,目前已公布4名成員和一名隱藏成員,包含「APRIL」前隊長昭敏和「Kara」前成員齡智,新曲《oh Na Na》推出後,男女混合組團的新鮮概念得到多數粉絲的好評,但是南韓網友看完MV後卻對於帶有性暗示的舞蹈認為十分不妥。

昭敏(左2)原先以學業問題,在去年退出「APRIL」。(翻攝自K.A.R.D官方推特)

「K.A.R.D」是以四種撲克牌卡片為概念,目前成員有「Ace」J.Seph、「King」BM、「black jokeR」昭敏、「color jokeR」智雨加上「hiDden」齡智,「DSP娛樂」曾表示此團體是分三個階段企劃的團體,「每張專輯都有一位隱藏成員。最後一張卡片『D』代表了隱藏成員,也具有展現無法預測的音樂與表演的意義。」

「K.A.R.D」是撲克牌卡片為概念的團體,以4+1的方式打造不同曲風。(翻攝自K.A.R.D官方推特)

新曲中的舞蹈中出現女成員半蹲,屁股對著男成員前後扭動,而男成員則是隨著女成員的律動一起搖擺,這段帶有性暗示的編舞引發網友議論,引發「歌很棒,但舞蹈需要修正!」、「因為是混聲組合,編舞更要小心不是嗎?」等批評,後來該爭議性舞蹈在音樂發表會上已經改掉了。

K.A.R.D《Oh NaNa》MV:〈爭議性舞蹈約在1:07處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K.A.R.D《Oh NaNa》出道舞台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