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開唱被砸肚 高EQ回應狂粉

王力宏昨晚在南京商演時,被一名瘋狂粉絲丟水瓶擊中腹部。(翻攝自秒拍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王力宏昨在南京出席商演,負責壓軸上台,卻驚傳丟瓶意外,有在場歌迷表示,當王力宏在唱歌時,有名觀眾在台下丟瓶了一名礦泉水到台上,還不偏不倚正中王力宏腹部,他立刻表情痛苦的按住肚子,讓歌迷相當心疼,大力譴責施暴者,也怪主辦單位沒做好保安,才會讓歌手的安全受到威脅。

王力宏昨在南京商演,卻衰遭台下觀眾砸水瓶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在場歌迷表示,雖然王力宏被砸的當下,站都站不穩痛苦的掩住腹部,仍堅持繼續演唱,而且非常溫柔且態度和善的說:「謝謝,不要扔東西,因為我看不到!」展現高EQ,另外,微博上不少王力宏的粉絲奔相走告,丟水瓶的是一名瘋狂的大嬸粉絲,騷擾王力宏及他的家人、粉絲已到喪心病狂的程度,希望大家都能注意自己人身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