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闆佛心來著!黃曉明讓員工放霧霾假

黃曉明(右)除了寵妻Angelababy(左),也相當體恤下屬。(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黃曉明愛妻無極限,被稱作「寵妻狂魔」的他,對待員工也相當暖心,更被譽為是業界最優!

黃曉明2011年自組工作室升格當老闆,待遇堪稱業界最優,不但起薪比同業高外,就連返鄉機票也免費,除此之外,近來黃曉明更體恤北京霧霾嚴重,放員工「霧霾假」。昨日北京發布2016年首次霧霾達到紅色預警,嚴重到限制車輛單雙號行駛,生活難免受到一些影響,各公司行號可自行改變上下班時間或是遠程辦公。對此,黃曉明這因應霧霾的暖舉,讓大批粉絲看到直喊羨慕,大呼「請問工作室還招人嗎」、「好想去養老」,頻誇黃曉明事個體恤下屬的好老闆。

黃曉明工作室昨日在微博發文。(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