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糖果驚爆退「Twinko」 和經紀公司進入法律程序

斯亞驚爆退團。(翻攝自斯亞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團「Twinko」2013年正式出道,團員由前黑澀會美眉「糖果」陳斯亞、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參賽選手「鴨子」徐凱希、未出道前就因外貌爆紅的中日混血篠崎泫、模特兒出身的林星潼和演藝經歷豐富的曾可青組成,雖然一直未大紅大紫,但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不料,今日「Twinko」的經紀公司卻在臉書上聲明,斯亞將退出團體!

「Twinko」本是5人女團。(翻攝自Twinko臉書)

斯亞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向來給大眾的印象就是擅長跳舞,在團體中人氣也不低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不過,近日斯亞卻一直未出現在「Twinko」的活動中,甚至合照也見不到她的身影。當時,許多粉絲就憤怒留言希望公司趕快給一個公道,沒想到,今日「Twinko」的公司紅元素娛樂」正式發聲明宣告斯亞退團。

紅元素娛樂」在「Twinko」的臉書上發文表示,近期許多粉絲對於斯亞的動向相當關心,而她已經確定離開團體,且目前事情已經進入「法律程序」,希望粉絲未來還能繼續支持「Twinko」。然而,許多人對此相當不滿意,不僅沒有給出明確解釋,「法律程序」4個字更是激怒部分粉絲,留言嗆說「不是說好5個人會在一起的嗎」、「怎麼會搞到斯亞離開呢」,甚至有人酸說「那麼久沒活動,想想也是挺正常的」。

斯亞前陣子就消失在團體中。(翻攝自Twinko臉書)

Twinko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Twinko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