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大S生子遇劫靈魂出竅 看見自己被醫生圍繞

大S產後復出出席保養品新品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產後7個月首度亮相,今天她出席su:m37˚保養品代言活動,穿桃粉色平口禮服亮相,露出鎖骨和香肩,一上台開心的說:「真的好久不見!」不過也坦承久未面對媒體,緊張到胃酸,活動進行時,洋裝一度往下滑,差點就走光,當場機靈反應:「等掉到這(胸口)再幫我拉。」

大S產後復出出席保養品新品會,內衣穿幫由主持人趕緊幫忙拉上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被問及身材是否回復到滿意狀態?大S表示,「我生了2胎,又是在這樣的年紀,又是在鬼門關前走了一趟,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狀態,我都很感激!」她透露,第二胎的兒子可說是「用命換來的」,原來是生產完後出現昏迷和缺氧狀況,還被送進加護病房。

大S自曝第2胎用命換來的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大S說那時有10天完全失去記憶,在反覆昏迷中時間過得很錯亂,甚至有靈魂出竅現象,她說:「我是真的看到我自己在急診室外面,醫生圍繞著我,在討論打了什麼藥,然後我穿著紅色高跟鞋好像要去Party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