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魂!動力火車強國遭騙 黑衣人圍攻飯店

動力火車出道20年,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今天在中國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,談到10多年前在北京、上海長住,曾被中國無良的演出單位誆騙,呼嚨他們的演出有拿到批文,不料動力火車透過友人得知違法,從飯店逃離還遇上黑衣人包圍飯店,2人搭車逃跑,過程就像被追殺,好比電影的劇情真實上演。

動力火車推出《20新歌duet精選》,唱片公司大手筆收錄10首新歌外加經典作,慶祝尤秋興與顏志琳組團將滿20年,2人相識40多年,至今感情不減,私下常相約打高爾夫球與出遊。

動力火車曾入圍過7次金曲獎的最佳演唱組合,共奪下1座金曲獎,還是該獎項入圍次數的紀錄保持人,不過回顧出道來最難熬的時期,竟是在獲得金曲獎殊榮後發生。

2人當時慘中「金曲魔咒」,一度沒商業邀約,為節省表演的交通費用,索性搬到上海及北京定居,只為爭取更多的機會,他們感嘆這段期間接過夜市、婚禮與酒吧等大小表演,尤秋興還自曝:「沒有演出就在家裡看韓劇《大長今》,或是和顏志琳一整天釣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