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新妮人工求子不喊苦 曬凸肚照喜挑童鞋

宋新妮揮別流產陰霾,近來開始備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宋新妮與服飾品牌副總王星雄結婚4年,前年曾不幸小產,讓她心情備受打擊,目前已將身心調養好,近來至醫院進行人工受孕,盼能在聖誕節收到「禮物」,求子之路坎坷的她,也因打了破卵針,導致肚子有如吹氣球般脹起,讓她無奈地喊「別人都以為我快生了!」

宋新妮為了能求得寶寶,近來開始打排卵針。(翻攝自臉書)

宋新妮今趁空檔逛起童鞋網站,見到迪士尼圖案的嬰兒用品,她少女心噴發,直喊「好可愛的小朋友鞋鞋喔~~~DISNEY米妮跟米奇的運動鞋款耶!喜歡。」似乎正為迎接小生命做準備,近來她在臉書分享人工受孕的艱辛過程,7日曾透露打了破卵針,肚子有如吹氣球般脹起,就連腰也變得很痠,整個人非常不舒服,「肚子真的超脹...腰又痠...感覺我的下半身根本不是我的了,想縮小腹完全無力,肚子大的跟吹氣球一樣」。

不過為了可以順利受孕,她認為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,目前正在臥床休息的她,大方曬出打了破卵針後的凸肚照,開玩笑說:「脹成這樣...走出去別人都以為我快生了...」,不少媽咪也以過來人的身分留言鼓勵「這樣代表懷孕機會很高,因為我當初也是這樣,恭喜你」、「加油~當初我也是這樣過來的,要放寬心,不要想太多」、「堅持忍耐一切都值得!」

宋新妮日前打了破卵針後,肚子有如吹氣球般脹起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