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新妮疑有喜 寶寶名字都想好惹

宋新妮PO與老公甜蜜合照,疑暗示有喜。(取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8歲宋新妮與服飾品牌高層老公王星雄結婚3年,始終黏踢踢,無處不放閃,想必小倆口晚上「播種」也很勤快,但宋新妮肚皮始終沒動靜,去年3月好不容易懷孕,隔月就PO文自曝流產,時隔1年多,她昨在微博「微透露」端倪,疑似再度有喜。

宋新妮昨PO出小倆口婚照,開心對老公示愛,文中寫下:「我們在一起3年囉!好幸福、好甜蜜、好珍惜、好感謝有你在身邊的陪伴,我愛你帥哥老公,明年生寶寶的名字我已經想好囉!女生叫小哈妮,男生叫小帥寶,老公喜歡嗎?」疑似暗示有喜。

雖然她文中未明確指稱,但粉絲通常都很擅長腦補,一秒聯想到她肚子裡大概已有「小哈妮」或「小帥寶」入住,立馬集體湧入微博、粉絲團向她道賀,讓她的該則PO文被一片賀喜聲浪瘋狂洗版,不過宋新妮目前尚未對此公開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