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和女主播... 周刊爆張承中6天夜會4女伴

周刊王報導,張承中在6天中夜會4位女伴。(資料照,JET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Selina前夫張承中被拍到和年代女主播洪藜恩在街上喇舌,沒想到又被爆他在6天中夜會4位女伴,桃花相當多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自稱單身的張承中在11月30日晚上與一名長髮妹在北市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聊天,兩人說說笑笑。隔天張承中的女伴換成洪藜恩,在街上激情喇舌,最後一同進入一棟華廈到清晨都未離開。

張承中在12月2日又約了位辣媽,在北市信義區餐廳吃飯,雖然身邊有其他友人,但他與辣媽互動熱絡,不時交頭接耳。5日晚間又在松山車站內的星巴克和一名長髮妹約會。

對此,張承中回應:「為何要一直針對我,我又做了什麼對不起大家的事嗎?難道我應該每天和男生吃飯?這樣你們就會寫我是GAY?那我和男生吃飯抱在一起就說我是同性戀嗎?就算我和女生吃飯有時是和朋友,有時是因為工作在面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