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惟仁遭爆外遇 前妻千字文護航:我們是永遠的家人

袁惟仁近日負面新聞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胖」袁惟仁近期負面新聞不斷,日前不但傳出他因財務糾紛在中國被軟禁,後來又爆出他11月已和結縭14年妻子陸元琪離婚。然而,有說法稱小胖在中國有小三是兩人離婚的最大導火線,對此,雖然袁日前發文澄清自己沒有外遇,但陸似乎不滿暗諷袁「滿嘴巧克力」說謊。今日,陸元琪在臉書發千字文護航前夫。

陸元琪是袁惟仁的前妻。(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今日晚間,陸在臉書發了千字長文,對離婚一事做出澄清。她指出,會離婚她跟小胖都有問題,最大的原因就是小胖長時間都在工作、忽略了當爸爸和老公,而她長時間都在照顧小孩,沒有做好妻子應盡的責任,頂多只有需要錢的時候才向袁伸手,以「物質」來證明老公的存在。即使兩人如今離婚,但陸認為他們勇敢面對問題,比現在一堆的「假面夫妻」好多了。

陸還表示,其實小胖並沒有不好,他很樂觀、正向,多年來一家的經濟支柱都是他,更為小胖澄清他從未外遇,只是無法當好家裡的男人,希望大眾不要再用虛構的文字傷害小胖,甚至是他們的兩個孩子。陸元琪更說,「做不成夫妻,我們還是關心彼此的朋友,我們還是寶寶妹頭的爸爸媽媽,我們一輩子都是家人」,不但說自己很感謝小胖,還說小胖更是孩子的驕傲,要大家繼續支持小胖創作出更好作品。

陸元琪今在臉書發文護前夫。(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此外,陸元琪也附上了自己兒子回應她的貼心話,圖中,他的兒子表示即使結束可能會一無所有,但是「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」,無論今天離婚是誰的錯,爸媽和孩子都應該思考為何會走到這一步,不要因為不認識的人說得一句話,就把它當成你失敗的關鍵,媽媽不要像以前那麼累、能夠開心生活最重要,成熟的思考讓許多人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