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志名設計師兼導演建議 「所有男人都該被插入看看」

名設計師兼導演湯姆福特,語出驚人地建議所有男性都應有過一次「被插入」的經驗。(翻攝自HYPEBA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「世界人權日」的今天,挺同婚團體號召挺同性婚姻的民眾,一起走上凱道,來力挺婚姻平權法案,雖然活動要到下午2點半才正式開始,但中午就已經有大批舉著彩虹旗的民眾齊聚凱道上,準備要聲援婚姻平權法案;而美國名設計師兼導演湯姆福特(Tom Ford)對於此議題感受則是十分深刻,因為身為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的他,過去在美國還沒通過同性婚姻法之前,都得帶著不少法律文件來陪伴他的罹癌同性伴侶上醫院,就怕可能失去探望飽受病魔折磨的伴侶的權利,根本可說是這個制度的受害者。2004年時,湯姆福特就曾語出驚人地說道:「所有男人都該被插入看看」,現在相隔12年,湯姆福特最近在接受訪問時,依然覺得自己當初那番話並沒有說錯,引發熱議。

今天上萬民眾齊聚凱道,來參加支持婚姻平權團體舉行的「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」音樂會,力挺婚姻平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湯姆福特2004年在接受《GQ》訪問時,就曾公開放話:「每個男人一生中,都應該在特定時刻被上過」,當時他就解釋這不應該是一種強迫行為,而是要與喜歡的人、甚至是信得過的好友來進行,因為這只是一種與按摩差不了多少的肌膚接觸罷了;過了12年,這位最近再次執導演筒,擔任電影《夜行動物》導演、監製與編劇3個角色的導演,仍然覺得自己當年說的並沒錯,並解釋:「這能讓男性更好地去理解女性,因為這是一個相對脆弱且被動的處境,這是一種對身體的侵入,某種程度上來說,即便這是一種兩情相悅的行為,仍是相當隱私的。

湯姆福特(右)的同性伴侶理察巴克利(左)曾經罹患癌症,2人除了一起對抗病魔外,也在2014年正式結婚,也在2012年一起領養了一名男孩。(翻攝自OUT Magazine)

不僅如此,湯姆福特還表示:「我認為男性在有過這種被插入的經驗之後,就會產生一種全然不同的心態,這會使你能夠去理解體會女性在她們的一生中所要承受的這件事,這不全然只與性有關,同時也是一個世界運轉方式裡的一種設置,也就是某一種性別必須得去承受這樣的事情,而這件事情其實還是一種侵犯」,強調大多數男性都無法理解這一點,所以才會建議他們應該試著接受看看,觀點十分新奇有趣。

湯姆福特認為這種「被插入」的經驗,能讓男性更好理解女性一生中所必須承受的侵犯。(翻攝自GQ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