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宮寬貴否認吸毒 日媒公開「證據照」

成宮寬貴捲入吸毒傳聞,經紀公司已否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當紅男星成宮寬貴驚爆吸毒傳聞,被《FRIDAY》周刊踢爆疑似吸食古柯鹼!經紀公司雖在今早否認報導,強硬表示將對該周刊提告,但由於爆料內容過於詳細,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成宮寬貴被週刊踢爆,疑似吸食古柯鹼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FRIDAY》報導,成宮友人A某向周刊爆料並提供照片,11月9日凌晨3點半成宮邀2名友人到家裡喝酒,成宮在房間裡放起夜店音樂,喝嗨後他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奇妙影片,「就是那種曲線彎來彎去的迷幻影片,看完還笑說『這個看起來很棒吧』。」接著成宮就開始拿起桌上的古柯鹼粉末開始吸食,A某表示藥效發作後,成宮眼神開始渙散,就算想避開他,也會不斷逼問「為什麼不喜歡呢?」企圖引誘大家一起吸食。

《FRIDAY》週刊曾向成宮寬貴求證吸毒報導,當時他急忙否認。(翻攝自網路)

該刊記者曾向成宮本人求證,當時他神情慌張,急忙否認,今早則是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:「對於《FRIDAY》的虛假報導,個人感到非常憤怒。我、成宮寬貴並沒有使用藥物。抱歉讓粉絲還有相關的工作人員擔心了。」經紀公司則強硬表示要向週刊提告,對於粉末來源等隻字未提,對此,粉絲大多認為不敢置信,對於報導內容存疑。此外,由於毛髮檢查可檢測90天內的藥物反應,有不少網友表示:「直接接受檢查吧」,認為比起書面聲明,直接接受檢查,才是證明自己清白的最好方法。

《FRIDAY》週刊爆料成宮寬貴疑似吸毒,桌上出現不明粉末。(翻攝自網路)成宮寬貴透過經紀公司否認吸毒報導,並揚言對《FRIDAY》週刊提告。(翻攝自網路)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